close



行程
第一天
↓↓↓↓↓
凌晨出發 
桃園和欣客運集合---> 國道風光--->高雄站和欣客運高雄站--->恆春轉運站/田尾站--->後壁湖浮淺--->墾丁大街
(可到民宿先行 寄放行李 http://pottery.kenting-minsu.tw/traffic.html )  
第二天
早餐時光
--->鹿境--->白沙灣--->民宿烤肉
第三天
高雄高鐵站--->午餐覓食--->台南火車站--->貨櫃屋--->巨大轉蛋機--->快樂回家

在整理資料時 我發現這個網站非常不錯
但我認為各為不要立刻購買  因為墾丁的遊玩很大一部分要看天氣
如果天氣不佳就沒辦法浮 水域混濁也看不到理想中的景色

票卷網站 http://www.ouokt.com.tw/

-------------------------------------超可愛分隔線------------------------------------------
我還蠻喜歡搭夜車的
大致上是因為我還蠻容易睡著的  一醒來就能在目的地 我覺得很方便
不過近年來火車好像已經沒有這種夜車了  所以這次乘坐的是客運

我覺得客運好好睡 
這次買到特別的豪華票  椅子是超棒的沙發還能按摩 也能充電 還附贈毯子
當然價格有一點點不一樣
讓後玩完一大堆設備後  我就睡著了XDD

大約9點30到達民宿
民宿網站 http://pottery.kenting-minsu.tw/traffic.html   
價格合理 地點剛好在鹿境旁邊 不過離墾丁大街有距離 能做陶藝 
老闆人也很親切  還有合作的浮淺團 能直接叫車載我們去參加浮淺活動




稍微休息一下  老闆就幫我們叫了浮潛的車車來  把我們接送到海邊
價格也很不錯  我記得是500元以內 香蕉船+浮淺的費用 
是去安可的浮淺團  這次我的第一次浮淺 https://www.facebook.com/houbihuanke/
非常貼心的  對於不會游泳者 也有特殊方案XD
交練會拿一塊跟人一樣大的浮板  讓你趴在上面  頭可以探下去看看海底世界
話不多說  先貼個照片 給各位看看

以下為官方圖 不是我拍的 嘿嘿

 


我知道各位看到圖片的
第一個反應 哇 好漂亮喔 
第二個反應 會不會差很多 圖跟實際不符合
在此我能跟各位保證 除非是天氣差 
不然我去到那的時候確實就是這麼清澈的大海 這麼多的珊瑚礁  教練也是帶你到這麼多珊瑚礁的點去看
我真的覺得500元超值 

這團真的很貼心  教練顧得很周到
會免費幫忙拍照 之後可以到FB下載下來自行保存

魚種也非常多 都是看到熱帶魚 
我們還很幸運地看到了小丑魚  雖然距離有點遠
其實在我真正踏到這裡的大海前  我一直覺得會不會潛下去看到吳郭魚XD 







浮淺之後大約2點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不過是該覓食了
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 大約徒步15-20分鐘
才找到了想吃的食物  對不起  我太挑了QAQ

跑去吃了大玉食堂快炒店  評價不是很好 
但我以滿足  大概是肚子特別餓吧
大家也意外地能接受 和諧的飽餐一頓了

晚上當然就墾丁大街了
在大玉食堂的對面就是公車站  能一路搭載到墾丁大街  不過有點久才來一班  各為要注意一下時間才行

墾丁的公車時刻表  給各位參考一下
http://uukt.com.tw/traffic/taiwantourbus-kenting-travel-map 

墾丁大街時時有著驚喜.美食在等著遊客們


   



 









還有一個我個人很慶幸有買下的包包 
對我來說等於當地特產啦
聽說還只有南部 義大商城&墾丁大街有賣這種包
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背起來非常舒服 感覺背部有氣墊
價格只要590非常實惠  而且有超多花色可以滿足我們的少女心
也有單色系水採型 能給年輕男士使用

這家的FB  給各位參考  現在似乎可以宅配送到家了
https://www.facebook.com/yima.xzonetaiwan/?fref=nf
(PS 這真的不是廣告  我到現在還在背這個包)

    

吃飽喝足了  當然是回民宿休息了
隔天早上!!!!!!!!!!!!!!!!!!!!!!!  精神百倍  頭毛亂炸  還好樓下就有早餐可以吃了
我覺得民宿能幫忙準備好早餐真是太好了
吐司的醬也很特別 有蜂蜜+奶酥的味道  熱量非常充分喔
配有鹹味的茶葉蛋吃下去更醒神



吃完早餐就是我第二期待的活動了 <鹿境>
就在民宿旁邊  徒步即可抵達
民宿也有賣優惠門票 是一張100 門票也能折抵換飲料/購買商品/餵食的紅蘿菠*2
我最上面提供的票卷購買網址  也有販賣優惠票喔



鹿真的非常可愛  也有寶寶鹿可以看 
不過不能像成鹿那樣接觸
也有看到水鹿 大公鹿真的很有氣勢 靠近時真的會先感到敬畏



真的有很多鹿  不用怕餵不到
園區也很聰明會更換食物 
依照時間給予紅K 或是 牧草  避免鹿吃膩不賞臉

穰後就是裝扮方面
女生們不要穿流蘇 過長的裙子  更不要穿戴綠色類型的東西  含包包
也不要穿太好的鞋子 想跟鹿近距離接觸當然必須接受...<鹿便便>

阿婷那天穿的小外套上  就有流蘇  結果被鹿吃掉了2條
我當天帶的綠色小後背包 
也差點被偷啃掉 這可是我親手努力製作的背包  去吃紅K啦!!!!QAQ ((遞紅K  



  



 

美好的鹿境結束後  前往白沙灣  說到底來墾丁 還是為了桃園不會有的大海
我們想辦法到達了 租機車的地方
我記得當天午餐吃的是麥當勞XD 
讓後就可以看阿婷飆車了  天氣真的是萬里晴空 
我在後座看著美景  享受夏日微風穿過我頭上的安全帽



大概費時40分鐘內  就到達了白沙灣  真的是非常清澈的海灣
缺點人滿為患 有點可怕  但我也不會去沒人的海邊啦
我們就這樣泡水 踏浪到了3.4點多 









之後再騎車到全連去買烤肉材料  我們餓得沒拍照
不過我覺得...我們超厲害的  還能做出炒麵
一點烤肉醬 洋蔥  青菜 菇菇 肉片  就能變出美味的炒麵了>w<
吃完收拾完

我跑回去買剛剛提到的後背包 
因為我第一天花太多時間選不出花色 決定隔天騎再回去買 
穰後買完回去就睡大頭覺  



早上吃著同樣的早餐 不過感到更滿足了一點
不過我還自己配了鮮奶布丁xd
吃完早餐後  準備告別墾丁

大約11點到達高雄高鐵站  肚子餓了決定這在這解決  不然到台南前先餓死了



我的是鯖魚便當
當然這是我跟朋友認為的  沒問過老闆
這家的醃漬小菜 似乎是自行醃製的 
因為味道很不一樣 完全不像叫來的食物 味道剛好  非常下飯
我其實不喜歡醃漬品  但是這個的味道真的很棒
而且還可以+白飯 真的超棒的


這是阿婷點的鰻魚飯  因為我每次都比較喜歡吃白飯
就叫他點小鰻  我的魚分她XD
鰻魚真的很貴呢  真擔心哪天絕種了



吃飽了搭車~~~  我記得是2多點到達台南火車站
到達貨櫃屋  紅色的貨櫃屋非常亮喔  除了貨櫃屋的部分  也有很大的市集
我還蠻喜歡這種市集的  常常會找到寶物
逛逛買買  買買逛逛 









這攤的小吊飾 真的超可愛



還遇到超萌柴犬  一副看破世俗的表情  超可愛



阿婷還偷吃了點心





之後久到了 近期很紅的台南巨大扭蛋機
我身為一個扭蛋迷  這麼大台的扭蛋機  的確 多少讓我亢奮起來了



阿婷換到好吃的冰淇淋  我的則是旅行袋



終於能快樂回家去了  覺得滿足

其實在墾丁回去買包包的路上發生了一點事
在去的路上發生了一點事 我覺得這件事我想永遠記住
當阿婷在騎車時  我覺得無聊 有點吵鬧的抱怨了一下
我朋友說 <那就看海吧>  要我把目光轉向大海

我發現了一個事實 大海很美麗 同時也很可怕
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 大海和烏黑的天空連成一片 完完全全的黑暗

我又看看另外一邊  我看見道路 樹木 燈光 店家 人
我當下真的很高興很慶幸 我能夠活在一個有燈光 有人 燈火通明的島嶼上
雖然台灣 不是美國 不是日本 不是歐洲 不像其他國家那麼大
但我覺得很幸運 還能生在有資源 有族群的這裡

arrow
arrow

    紅色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