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過  我是因為步道的書  開始想去走步道
我也是藉由那本書  才知道原來桃竹苗 有這麼多不無聊的地方
我聰來沒想過從我家出發1小時  能看到這麼壯觀的景色
建議居住於桃園地區的民眾都該親臨一趟  這絕對是造物主的傑作之一

不多說馬上來解紹一下   
ps 這次不愛拍照的朋友沒跟來  以後會記得多拍點QAQ
這條路線其實跟去拉拉山的路線一樣  如果各位有時間我會建議 假如要去拉拉山  可以順道過來這裡看一下
照著估狗大神的地圖走  一樣這家7-11一定要停 ((沿用上次的圖片SOR
不然保證你到山上餓肚子


到了這家商店後 再出發約20分鐘內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進入入口後只要徒步走15分鐘左右  就能到達目的地<蝙蝠洞>
從桃園出發不管是行車距離.行走時間.地點.道路狀況都非常適合各個年齡層
我非常推薦這裡適合 合家旅遊 不管是小朋友.老人家
這邊的路都不算難走  也可以帶狗狗出門散步


        

當時去的時候 至少已經3星期以上沒下過雨了  所以沒能有幸看到瀑布
建議各為下雨 放晴3天後再造放此地  我相信一定能看到瀑布的


近期內我很快會再造訪此地  後續再補上照片

arrow
arrow

    紅色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