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3日遊

第一天 中壢火車站--->台中火車站--->刑武場--->一中夜市

第二天 i-旅行--->台中公園--->勤美術館--->誠品綠園步道

第三天 龍貓公車站--->快樂回家

以上這些地點  都能使用公車來到達喔

我上次說過了  我蠻喜歡台中這個城市  因次再來走訪一次3天2夜
-----------------------------------------------------超可愛分隔線-------------------------------------------------------



刑武場

就如上次所介紹
刑武場這個地方我很推薦各位來  說好玩有什麼好玩呢? 
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就是很漂亮  讓人放鬆身心的感覺  應該說是CP值高  不需要門票  就能參觀這種建築真的很不錯
這裡雖然沒什麼 但卻會讓我想造訪第二次

刑武場也能預約射箭 跟其他導覽活動  需要事先預約 
網站提供參考 https://www.sixarts.org.tw/
 



這個部分是射箭場  不過這次也沒預約活動  單純來看看建築



專注在看魚的我們


本次專業攝影師 阿婷


當天大家都只想回房間耍廢
所以蠻快就到房間  休息了  晚上也是直接下樓逛夜市
這次的住宿點還是這邊 i旅行 最低價雙人880
參考網址 http://ittaitravel.weebly.com/


台中公園
第二天 早上大家一起吃了早餐  很快就到了我非常期待的重頭戲
我真的蠻期待台中公園的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正值燈會期間  能划船  也可以餵松鼠
早上也會有一些展覽.小活動之類的  非常適合各年齡層來走走

早上的燈會 意外的不錯  我反而比較喜歡早上的  因為看起來比較清楚
色彩相較下較為繽紛










還能看到一群大鳥  一起翱翔天際 
我認為在這麼都市化的環境下 的確比較難看見這種場景
ps:請小心鳥便便



接下來真的是我的最愛  划船活動
船上不方便使用手機  就沒什麼拍照了
價錢:1船 1小時 300元  每船限載3成人


在上船前我聽見我萍萍說了一句話 <其實我有點怕划船>
還沒回神她就乖乖坐上船了
可想而知接下來  我聽見了響徹公園的尖叫聲
老實說花300元  能看到萍萍尖叫真的超值得的
會怕船 怕水的朋友們  真的不避免牆自己參予此活動



接下來還這個活動 跟我一樣喜歡動物的朋友們  一定也會喜歡
那就是餵食松鼠
不過要記得自備糧食過去喔
不管是葵花子或是水果都是不錯的選擇
只要輕輕的將食物拿在指尖上  靠近樹幹的低處  發出一點吱吱叫聲 松鼠很快就會靠過來了
因為已經習慣了人類  所以都非常溫和  會輕輕的將您手中的食物取走  在帶到樹上吃掉
只要不去欺負 嚇小動物  牠們都是非常溫和的動物
由於松鼠屬於小型動物  牠們不太會搶奪人類手中的食物
也不用太害怕  牠們大概比較怕我們

雖然非常溫和  但還請不要用手出碰牠門
原因有兩個
1 被嚇到 會突然攻擊
2 沒被嚇到 變得更不怕人 但會演變的像<獼猴>那樣 知道人類不會傷害牠們 就會做出越矩的搶奪行為




蓬鬆的尾巴非常可愛吧 
還會一直抖動  晃來晃去喔




勤美術館

每一段時間所展出的東西不同
當時去到正好是關於貓狗的畫展  展場當然不勻許拍照  這點就在此說聲抱歉喽
不過除了內部展覽  我覺得外部的裝置藝術非常有趣

老實說我差點就坐下去了


我一直覺得  他把整台車埋進去了
還想著 <新車餒  好大手筆喔>
想想不對  用廢棄車 將上半部切下 稍微埋進去就可以了
這個作品也讓我更好奇  人類大幅減少後的世界  到底是什麼樣子
真的能這樣充滿綠意嗎  還是只剩下一大顆荒廢無法復然的地球 
希望有生之年不會知道答案


阿婷的蹲姿XD  超想把他踹進水塘的


誠品步道



龍貓公車站

龍貓真的超可愛的​​​​​​​​​​​​​​​​​​​​​




就這樣結束了3天2夜的行程  快樂回家

arrow
arrow

    紅色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