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自由行在我16.17歲的時候
我記得出發前其實我很害怕 怕的在發抖 因為從沒做過這種事  
我也問朋友 你不怕嗎  朋友表示怕死了  而且其實我們還臨時更改了行程
真的非常臨時 應該是出發前1.2小時更改的

我也還記得月台上的老站長 一臉非常適合說鬼故事的樣子
目前我已滿20歲  他仍然在車站服務

從第一次旅行後我念念不忘的事變多了 
在旅行中的體悟也讓我成長了 對於人事時地物能更加輕鬆地看待

現在不外乎的要說我的旅遊理念
我遇到很多同年齡的人 他們非常喜歡把行程排得非常滿  也會想一天走非常多個景點
但老實說 我非常討厭那樣
我認為旅行是為了放鬆的  既然是為了放鬆
我喜歡慢下腳步 欣賞每個地方  每個角落
即使是迷路了  在景點待超過時間也沒關西  因為所謂的旅行就是該享受當下
自由行通常都是9點多才醒  賴床到10點才整理行李  10點半後才會步出房門
因為我覺得賴床是值得享受的事  為什麼明明在放鬆 卻要比平常更早起
這麼早  要去的地方大致上都是店沒開 公車沒這麼早來
既然如此 急什麼呢??

最近我接觸了一部動畫  動畫內容嘛 的確是跟旅行有關係
不過我要說的是主題曲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4OUIJkw6M&list=PLZgfl7Gk_5JjXtwSQxecDsStk4TOjpMzn&index=1
歌詞這麼寫著

眨動的眼眸 映照著無限延展的地平線
遠方的天邊掛著晚虹 地上是整路的車轍
要去哪裏好呢 "去哪裡都好啊" 無論哪裡都能是目的地
直至天涯海角 讓我們來一場壯闊的旅行
這裡有我 那裡有你 只是如此 就能到達明天

我感覺到作者的改變 
我相信作者在14年間去旅遊了  對於旅行有了全新的感受
這首歌便是最好的證明
而這也唱出了我一直以來對於旅遊的理念

要去哪裏好呢 "去哪裡都好啊" 無論哪裡都能是目的地
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  去哪都好  無論哪裡都能變成我的目的地 休息站 中途點
我覺得這是非常輕鬆的旅行方式
直至天涯海角 讓我們來一場壯闊的旅行
這是我這輩子 會一直去追尋的事物 我覺得衣服可以少買  點心可以少吃 
但是旅行是不可少的事物  旅行讓我的世界變得開闊  讓我看見更多美好
我看見了更多人 更多事 更多地方 更多美景
這是其他事物無法取代的
這裡有我 那裡有你 只是如此 就能到達明天
我認為這句話說的是真正朋友
只要這裡有我 那裡有你(朋友) 只是一起散步.吃飯  也是非常快樂的事 
比起食宿地點  我認為跟對的人旅行 非常重要  即使是遇到挫折也能互相扶持
就算吵架也能很快和好 會在旅行中盡力的包容對方
跟對的人 才能好好享受整趟旅行

簡而言之 一句話 "放輕鬆"  這就是我的旅行理念

arrow
arrow

    紅色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