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拉拉山篇有說到  我買了一本步道書

我非常推薦桃園地區  喜歡自然的朋友們買一本

今年2017年暑假時 我去看了公益書展 買了關於桃竹苗步道 以及嘉義步道書


現在來推廣一下這個書展  

每年都會舉辦的公益書展    

http://www.cfh.org.tw/modules/tinyd3/

全部的書都是5折  也有賣畫冊小說漫畫 所以我覺得非常實惠  因為每年都在松煙文化園區舉辦

去看看也能當散步 有找到喜歡的書當然更好

近年有空都會去看看
主要台北 台中 高雄都會出展

所以中南部的朋友們  也可以去看看唷

而且我一直以為書展的書是舊版的倉庫書籍

昨天我去誠品書局時發現  國內旅遊的部分

也放了我購買的這本書

而且還是同一個初版的第八刷

不過我的是半價優惠就是了


這本就是我個人目前使用的步道書

我這個人買書除了超值的內容外

我個人非常在乎《排版》

除了地區的分類  也有地形。季節。年齡層的分類

所以可以很快速的找到  適合情侶。親子。長者的步道

圖片跟文字的比例也抓的不錯  不會太少或是太多

我個人也不是很喜歡那種收錄了一大堆內容的書

第一 是因為圖片大小 受到限制

第二 是文字的大小受到影響

第三 是介紹的內容 豐富性會受到侷限

我覺得這三者會直接影響到這本書是否有實用性的問題

如果只是給地點  配上一點點的解說

那我想查網路比較快  也沒什麼意義


字體的大小則影響使用書本時的舒適度

每次都要拿著放大鏡去看旅遊書  我覺得非常不方便  

更不會想去看這本書

對於行車路線的介紹  其實我不是很講究

因為我覺得要到達一個地方的方式很多

書本上的道路  不見得適合我的旅遊路線

內部的旅遊景點當然也是我考量是否買這本書的關鍵之一

以上是我選擇書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