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去拉拉山 路上的實拍
老實說吧  這件事我真的應該好好想清楚的
請各位別跟我一樣衝動啊!!!!


今年2017年暑假時 我去看了公益書展 買了關於桃竹苗步道 以及嘉義步道的書
"我這個人體力超差  不過走步道不會太難吧"

這樣著想就買下來了

接下來就是實踐了

---------------------------------------------------------超可愛分隔線-----------------------------------------------------------
好了 好了  回歸正題
總之有天精力太多 就想說去走步道 一挑就選了拉拉山
從桃園上山沒什麼問題  大致上因為我是個超級都市兒童  所以全靠估狗地圖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  所以記得<行動電源>請充滿  到時候 山上連警察局都很難找

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重點  上山途中會遇到一家7-11 這一站一定要停
因為在上去就會不有其他便利商店了  就算要找雜貨店 也需要很長一段路喔
  

之後雖然有點偷懶不過我就審略了 
我超愛拍照的朋友沒跟來  所以沒照片給大家看QAQ  以後我會記得的
大致上只要一條路順順的走就可以喽
如果不清楚最好詢問當地攤販  我之前也說過 當地人絕對比網路資料更佳準確

穰後騎了一段時間超終於看到別的車(約90分鐘)  真的感動到  眼淚都快掉  出來了
之後拍到了這些照片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忍不住停車了 
左邊有可以臨停的位置  跨越車道時請多加注意安全
其實看到這幅景象  瞬間覺得騎了那麼久  太值得了 可以放鬆的觀看山區.水源區真的非常舒服
我覺得騎車.開車 最大的好處就是 你想停哪都可以 隨時能停下來享受美景
而且不會無聊 不然我老在後座吵著要到了沒啊

不過突然發現沒在商店買點心真的太笨了
還好剛剛有先吃泡麵  不然真的會哭出來

   
(PS 真該拍環景圖)
大約停留了15分鐘休息 才繼續上路 
我覺得這算長途車  尤其是機車族們  一定要適當休息 才能繼續上路  不然會變成疲勞駕駛非常危險喔
最好還是兩人一台  輪流騎才不會累死

路上還有遇到非常漂亮的兩隻烏鴉  我其實不知道台灣有烏鴉
一直以為只有日本.馬來西亞才會有
不過看到的時候  跟朋友一致覺得是烏鴉  黑得非常漂亮  還叼了早餐

穰後又繼續了2個多小時  突然發現  怎麼還沒到呢...
結果好笑了 騎錯路了 
這個部分沒照片真的很抱歉  明明是重要資訊
在路上會經過Y型路  一條是靠右平的  另外一條靠左往下  請靠左往下走      會經過粉紅色的大橋  才是正確的路段喔
之後一樣順著走就可以了
----------------------------------------------------------------------------超可愛分隔線------------------------------------------------------------------------------
於是終於到了拉拉山  中途有適合觀看雲海的地方  不過已經很晚了(沒想清楚地證明) 
我們想趕快到山頂  在快速下來
於到到了  拉拉山森林遊樂區 

剛進去走了不到5分鐘  就看到這團木頭  身為自然愛好者  當然要湊過去看看


就找到野味了!!!!  
抱歉啊  我這個人什麼不拍  最喜歡拍吃的了​​​​​​​  ((誤
請各位千萬別拿來啊!!!!!!!!!!  說不定會中毒喔


      

吃完了野味  啊!!不是拍完了野味繼續往前進
當時去因為太晚了  只能走一些步道  沒走完全部
就直接貼神木照吧  現在快12點  我快睡著了 ((诶!!!!!!!!


   

這張則是下山時拍的  我覺得實際上比照片更美 
能看到不同色澤的田地.茶區 組合成拼布的山坡  那種濛瀧美真的很棒



讓後下山時就開始哭了  要騎整整4點時才能回家
看上面照片你們也知道...  下雨了!!!!! 淋雨騎4小時  對不起  我下次會想清楚再上來的

在此我要感謝一件是  我很高興我能住在一個有路燈的地方
因為在下來的4小時過程中 至少3小時都是沒有路燈 一片灰暗 久久才會遇到來車
這時我才知道能住在一個有路燈  有鄰居  有商店  有超市的地方是多麼幸運  多麼幸福的

但是即使如此 我相信近年內我還會再去一次 下次我會慎重的規畫好再上山的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山 桃園
    全站熱搜

    紅色耳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